牛角坡早餐店

我會注意到這家早餐店

是因為它所在的文化一路,是校車必經之路

過去也在ig上看到朋友張貼相關的照片

就在某天,一個晚上睡不著覺的某天

心血來潮騎著U-bike前往,從體大校門到店裡大概騎了十幾分鐘吧

我騎得算是蠻快的,一大清早的林口幾乎沒什麼車

開店的時間是6:00,我5:30就騎到了,足足早了半小時,下次我會考慮晚點出發

雖然也不知道有沒有下次....

唉呀!喇賽喇半天,來切入正題,看看我當天點了些甚麼吧~

S__19832846 - 複製.jpg

我就點了兩樣,但一個人吃也實在還是太撐了

普普通通的蘿蔔糕+蛋,還有店裡的招牌:炒麵

沒錯,你沒看錯,它就叫做炒麵,原本看到朋友拍的照片時我也以為是乾麵

點了之後才發現!!它就是乾麵,哈哈哈

感覺這次的試吃經驗是有點被它的聲名給騙了,其實也算是很普通的早餐店

食物普普,飲料普普

但有一點我不得不提的是,它的店內裝潢

不囉嗦,先上圖

S__19832847.jpg

S__19832848.jpg

有木有給人一種很清新的感覺呢?

個人是覺得有啦,感覺吃完絕對是能夠補足一天滿滿的活力

有時候,吃的還是一種氣氛啦,哇哈哈

林口牛角坡早餐店,評分:3.5

arrow
arrow

    吳舒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