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朋友索性成行的台北一日遊

對於行程毫無頭緒,就是走走

突然就想到了要去市政府站附近的百貨大樓逛逛

不知道是患了失憶症還是甚麼的

竟然捷運搭錯了站,一不小心就來到了信義站

由於真的是很隨意地亂晃,就跟朋友決定徒步走到市政府站

也就在前往的途中不經意的發現了蘇阿姨PIZZA的所在位置

再來就到了旅途的第一站:珍煮丹

點了一杯現下最流行的虎紋,鎗啷~~

S__19832851.jpg

黑糖煮的珍珠真的"非常"甜,所以在這裡我建議甜度最好一定要點到微糖"以下"

我已經點了微糖,但還是很甜,以至於喝到後來實在很膩,不小心浪費掉了剩下的幾口茶,哈哈哈

後來就在百貨中間的徒步區,邊品嚐手中這杯,邊看街頭藝人表演,過了還算愜意的一個午後

到了晚上,也就是重頭戲要出場的時候了

大概晚上8點左右,和朋友來到蘇阿姨Pizza屋

很少看到有一家店到了這麼晚還一堆人在排隊的

和朋友排隊等了快一個小時才終於可以用餐

以下是我們兩人所點的食物

S__19832849.jpg

一份炸物拼盤,一份是一定要點的披薩,是大雜燴口味的那種

Pizza老實說,真的還好,但是薄薄的皮上真的是滿滿的料

燻雞肉、豬肉、培根、洋蔥、青椒...等搭上鋪得滿滿的起士,至少胃是滿足的

不知如何是好,但蘇阿姨的炸物真的是完勝Pizza,好啦,或許是口味問題,朋友本來想點海鮮

(啊我就對海鮮過敏咩><)

雖然蘇阿姨的披薩被我嫌的,但這裡真的不得不誇一下這炸物拼盤

外酥內嫩的炸雞,搭上炸得金黃酥脆的薯片

光是回想那滋味,害得我又餓了啦><

蘇阿姨Pizza屋,推薦指數:4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吳舒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